雨女?!

意指與下雨很有緣的人....
很不幸的我屬下雨這一邊...

為何會提及這檔事呢...
因為今天出門的時候...
明明是豔陽高照,曬死人不償命...

我騎著寶貝的100c.c小藍...
往長庚桃園分院騎去...
經過中壢、內壢時,太陽還捨不得休息一下...
拼了命散發他的能量...
每每遇到紅燈,我都往左右張望...
因為我想找到一個可以遮蔭的地方...
不外乎紅綠燈的影子,路樹下...
但大多時候,都是與陽光做直接面對面接觸...
(人家不要啦...我超容易黑的,又難白回來 )

騎到桃園市區的時候,怪怪...
龜山方向怎麼黑黑的...(那塊烏雲~~)
經過桃園巨蛋時,便有幾滴掛不住的水滴打在我身上...
快到桃園分院的入口時,我決定穿雨衣了...
(天呀~~這種天穿雨衣超熱滴~~)
由於桃園分院在一個小山丘上...
我催緊油門,衝~呀...
騎進停車場,拿了停車卷,走進醫院...
疑??詢問處在那??(這是我第一次進桃園分院)
找到之後,詢問慢性處方籤該如何取藥...
(因為我是第一次幫我奶奶拿藥...
我爸又說的不清不楚...
拼命跟我說如何搭車過去...
真不知該怎麼說我爸...
牛頭不對馬嘴,我問的是如何領藥耶~~ )

在志工好心的講解後,經由批價完領到藥...
坐在藥局前,看著西藥和中藥兩者跳號之差...
中藥那位在櫃台的藥劑師應該快睡覺了吧...

走回停車場,付完停車費,騎往龜山方向...
下坡騎起來,感覺真好...
到了桃園市區雨又開始滴了...
加速離開桃園往南桃園奔去...
偶爾紅燈時,往身後望去...
就看到烏雲彷彿追著我似滴...
(難道這是雨女的悲哀嗎?? )

平安無事回到家後,果然雨來了...
嘛~涼快一點也沒什麼...
只是請不要打雷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最神的一次是秀影載本人從龜麥到學校...
短短不到10分鐘的車程...
從我出龜麥的門口,天就開始拼命下雨...
等我踏到學校的地時,說時遲那時快...
雨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後秀影載她社團的人都一滴雨都沒滴...
這...這是什麼嗎~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