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浮出水面……

好久沒回blogger發表文章了,原因不外乎自身沒動力整理分享照片、感想,懶得說話,情緒始終都呈現在低水平狀態,很久之前諮詢過,但沒去幾次我動力磨光了,就隨它了;最近因為遇到煩心的麻煩事,我又回去看醫生了,來來回回快半年,這次醫生只開藥,整個人情緒維持在一定範圍內,老實說吃藥這段時間,我只覺得是為了讓自己不想OD而已,對面對事情幫助不大,沒吃安眠藥的話,十二點上床的我就須瞪著天花板又到了淩晨兩、三點,精神上好累哦,上週回診前一天我打電話取消了,因為看醫生也變成我壓力來源了,面對沒進步的改善,習慣用溫柔聲音對話的醫生,我無法說出我在家時真正的想法,看著讓我頭腦陷入思考緩慢的藥,知道它對我有幫助,但也讓我提不起情緒去做事,這樣下去怎麼辦?所以我擅個停藥了,希望三月剩下的日子,我不會回去再掛號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